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心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心靈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生活是平淡無味的,但是生活是擁有溫暖的。當我們沐浴在春天的陽光之中,親身體驗到那種特有的溫暖,然後一陣春風又從我們的身邊輕輕掠過,春風中還夾雜青草與泥土混合的氣息那便會令我們飄飄欲仙。頓時,便會有種想時間停留的衝動。

  父母的嘮叨總是令我感到異常的煩躁,我的生活總是在學校家庭兩點一線徘徊,從而我在生活之中感受到那特有甜蜜溫暖的時間是那樣的寶貴。

  春雨一絲絲從天空中灑落,每一絲的春水都會增加我生活中的乏悶。我停下手中的筆,望着星空發獃,開心的事情回憶在我的腦海之中,母親見此景便勃然大怒,對我呵斥道:“發什麼愣,還不去做作業去,考試馬上就到了,看你怎麼辦……”

  一種叛逆的念頭從我腦海一閃而過——離家出走,“這種生活真是令人厭惡,我討厭這個地方。”我自己對自己說著,淚水也模糊了我的雙眼。

  接着,又傳來一陣咒罵,我便重重的將門一甩轉身跑去。我一人走在繁華的大街上,每個人與大街都是那樣搭配,唯有我與大家顯得是那樣的格格不入。

  我苦笑着走進一條幽靜的小巷,在一塊似乎年代久遠且又冰冷的青石板上坐了下來,我的眼眶不知覺的濕潤了,淚水打濕了我的衣服,一串串的往下落,我的耳際似乎縈繞起父親那哀傷的呼喚,我彷彿看到母親那一張失落的臉,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站起來,低着頭,孤獨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我的腦海又浮現出母親皺着眉頭對我大聲呵斥的情景,那股勇氣的火焰又似乎被一盆冷水不知不覺的澆滅了。

  我停下腳步走向一個離家很近的籃球場上,心中感到一陣陣突如其來地痛楚,我的耳彌之際又縈繞起一陣着急的呼喚聲,一直呼喊着我的名字,我知道這一次並不是幻覺,而是父親那有力且又無氣的呼喊,我本想大聲的說:“媽,我在這兒。”可是,我的話說到一半又咽了回去,直到這聲音漸漸的離我遠去我才慢慢的站起身來,滿步蹣跚的朝家門口走去。

  我的手慢慢的接近那扇熟悉的門把手,小心翼翼的打開了那道門,踮起腳走進家中,很快一會兒便發現家中沒有人,獃獃地在桌子旁站了一小會,當時我的腦海中一片空白,等我回過神來,就便想再轉身離去,剛剛將身體挪動過一個方向,我失落的目光與兩雙疲憊不堪的目光相碰撞一起。

  我們對望了好一小會兒,父親看見我,眼中那一種的焦慮頓時消失了。跑過來將我抱起來,淚水不斷的從那雙炯炯有神的眼中溢流出來,母親失落的臉上一下子綻放出菊花般的笑臉,他們幫我擁起來,說:“孩子,你怎麼會這麼傻……”

  說著……我的淚水也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他們愛憐的親吻着我。我頓時感到春風般的溫暖,一種令時間停留下來的衝動湧上來我的心頭。

  這特有的溫暖令的受傷的心靈感到一種愛撫。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心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