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的感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感覺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在寒冷的冬天,曬着久違的太陽,侵襲全身的舒適感,那就是溫暖的感覺;

  有人說:在傷心難過的時候,雙手被人緊緊的握在手心,一股暖流流經全是血脈,那就是溫暖的感覺;

  有人說:感冒時,雙手接過遞過來的溫開水,透過厚厚的玻璃,感覺到炙熱,那就是溫暖的感覺;

  而我想說:

  每天都有人主動問候我,而不圖我任何回報,那帶給我的感動,就是刻入骨髓的溫暖的感覺。

  天冷了,他們會提醒多穿衣服,多喝溫開水,晚上蓋好被子,不要露胳膊睡覺;

  受挫了,他們會用有力的雙手,擁我入懷,沒有過多的言語,只是陪着我,等待我在他們厚實的懷抱里自愈;

  成功時,他們雙眼滿含淚花,看着我甜甜的微笑着,為我準備着可口的飯菜,開個小小的專屬我的慶功會;

  懂事後,偶爾送他們一件小禮物,他們嘴裡愛說我亂花錢,背後卻逢人便誇:我家閨女給我買的,怎麼樣?好看吧!

  他們就是我的爸媽,為我付出所有,卻永遠不要求回報,只要我給予他們一點點好處,就能夠開心好一陣,看着他們展露笑顏,我的心瞬間溫暖起來,這是我此生都無法忘懷的溫暖的感覺,是父母給予我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感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