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不過是個平凡的女人,一個關心我的女人。

  她,是那個黑夜裡,在家門口,望着我回來的人,那個不管嚴寒還是酷夏,都在門口等待那個或去玩耍或埋頭苦讀的我。以前,我覺得這些都只是她自願的,因嚴寒而生病,也是她樂意的,我從未叫她等我。後來,慢慢懂得,其實她也可以在家悠閑地看電視,只是因為她不放心我。

  她,是那個在我發高燒,在我旁邊守護的一夜的人。在半夜,我發高燒嘔吐,她趕緊背上我,直奔醫院,我的身上是厚厚的棉衣,而她只着單薄的襯衣。後來,我病好了,她卻病倒了,明明自己很難受,還逞強的送我上學,我罵她,生病了就在家好好休息,少逞強,我又不是3歲小孩。她無語,只是繼續默默的送我上學。

  她,是那傾斜的小雨傘。那天,下雨了,她上班,看到下大雨,急忙趕到我學校,而帶的只是把僅足一個人用的小雨傘,她把雨傘傾斜向我這邊。回到家,我的衣物無損,而她,全身濕透了,我無語,我不喜歡她,幹嘛老付出,不會為自己着想嗎?

  她,是無論我取得什麼成就都只是那張嚴肅的臉,都只是那句話“不要取得一點點成就就翹起尾巴,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知道,可是我不過是想聽見那一句,“真棒”就只是那兩個字有那麼難嗎。後來,漸漸的,無論是取得作文一等獎還是什麼獎項,我並無向她彙報,因為不喜歡。

  她,我不是很喜歡,甚至於討厭,因為,她只會無能的付出,對我的成就面不改色。

  她,只不過是個女人,後來,漸漸長大,懂得了她,她想一本書,讓我花費了十幾年的時間,才稍微讀懂一點,你何必如此,要知道,我也可以選擇放棄,我也可以選擇丟棄這本乏味的書。

您正在瀏覽: 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