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女孩,她長着一頭長長的捲髮、帶着一副紅腿黑框眼鏡……

  她的名字中有一個鈺字,聽她的媽媽說是希望她成為“小家碧玉”——純潔、溫柔、美麗、善良。為了使女孩變得不嬌弱,還特意把玉字加了金字旁。其實,媽媽更希望她成為一個多才多藝的孩子。

  說起才藝,她倒是會的也不少呢!那就先說說琴吧!鋼琴、古箏都是她的“好朋友”。心情煩躁的時候,和好朋友談談(彈彈);心情舒暢的時候,更要和好朋友談一談(彈一彈),這是她表達情感的方式之一。

  要說這棋可是她的“快樂寵物”,她會的棋可多了,如:五子棋、飛行棋、圍棋、象棋……其中,她最喜歡的就是五子棋了,只要一有時間就要媽媽、爸爸陪她下,就連最無辜的姥姥也不放過。她使的“苦肉計”可是最管用的了,如:求求您了!拜託!好不好嘛!家人們都不得不跟她下。

  再說說這畫畫,別人可都是八九不離十,她就連六七都算不上,但她還是十分喜愛畫畫,小時候在牆上畫,現在是在紙上畫。畫畫,可離不開她的生活呢!

  她的脾氣溫差可大了!有時非常溫順,照顧老人呀,打掃家務呀,她可都很在行。耍點小脾氣的時候也是有的:小時候,媽媽一說不給買什麼東西,她就立馬撅起小嘴,氣哼哼的走了……

  作文寫完了,老師說:“這個女孩真像你!”像我?其實,這就是我!我的名字叫安家鈺,當然就是安家的“玉”了。

  六年級:安家鈺

您正在瀏覽: 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