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計劃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劃的一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我們都在重複着一天天的日子過着無聊而又枯燥無味的生活,所以我們要改變這種一層不變的生活。我們需要把自己每天的時間都利用起來,每天需要自己花費一點時間制定一個計劃,讓自己按着這個計劃去完成一整天我們需要的事情怎樣的話一整天的時間很快過去而且又過的很充實。想要充實的生活先從制定計劃開始。

   但有時有些事情可能與你想象的又不一樣,我今天準備了一套完整的計劃是為了這幾天假不至於浪費掉,所以我準備的特別的充分畢竟一個好的開始就代表着成功的一半了。但是突然家裡有事情讓我出去外面工作幫一下家裡的忙,家人開口不能不答應所以就去幫忙了,沒時間按照計劃的事情辦只能延遲做。想到這裡我不禁想到一句話——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不過這一天雖然沒有按計劃來但我還是過的很充實和開心。

   我也明白了有時候我們計劃一天可能會有衝突但我們還是去制定計劃是因為我們每一天都是佷充實的,沒有浪費一天的時間所以制定計劃是一個很有必要的。

您正在瀏覽: 計劃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