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因為受到父母的熏陶,都是只跟成績好的人交朋友。我覺得近墨者黑近朱者赤,我的成績很優異,交的也都是品學兼優的好同學,知道遇到了她……

  她是一個十分樸實的人,相貌平平她一直坐在我的身後,我卻不怎麼注意到她。其實,她在這個班裡面也就是個小透明,沒有優異的成績,沒有拿得出手的才華,沒有漂亮驕矜的臉蛋,一切都那樣的普通。這樣的女孩怎麼會引人關注呢?雖然她平時喜歡廣交朋友,很喜歡和別人說話聊天,上課也積極舉手發言,可是她的成績卻一直低迷,在大多數人眼中她就是個不起眼甚至成績很差勁的人。以往,我是絕對不會和這種同學交朋友的。可是,直到有一天我改變了自己的看法。

  以我父母的話來說,我又一次自不量力了,班裡所有同學都有一定的體育細胞,長得高的去報跳遠了,腿長的去跑步了,力氣大的去扔實心球了,手腳輕便敏捷的去跳繩了,而我呢?體育細胞少之又少幾乎沒有,從小就是個體育差生。可是老師規定,班裡同學每個人都要報一項運動,我總不能請病假吧?多丟臉啊,我無奈之下只好報了我力所能及的跑步,當然我怎麼可能得獎呢?父母安慰我說,堅持到底就是好。我又何嘗不知這只是一句安慰呢?我心情十分煩悶,覺得明天所有人肯定都瞧不起我了……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