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掌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掌聲,你認為是什麼?對呀,它,只是一種用兩隻手擊打出來的聲音罷了,但你想過嗎?掌聲,還是使一個世界的推動美好的力量,一種永久的力量。掌聲,是使別人堅持、給予別人努力、不用言語的力量!

  掌聲,在一個懦弱的人面前,是珍貴的;在一個懺悔者面前,是激勵的;在一個頹廢的人面前,是鼓舞的!掌聲,又是一種表示贊同的“語言”,它,無聲勝有聲,鏗鏘而有力。啊!掌聲!

  換一個角度,別人給予你掌聲,你的心裡是什麼樣的滋味呢?肯定是甜滋滋的吧?因此,掌聲是偉大的,但世界上有幾個人是擁有偉大掌聲的人呢?按古代孔夫子,也就是孔聖人的話說,就是君子,對,君子才擁有偉大的掌聲。我們想一想,鼓幾下掌,或幾十下掌,有什麼難的呢,關鍵在於你的心,心事冰冷的,掌聲也是無力的,更是輕蔑的,而心裡是真誠的,掌聲就不同了。

  掌聲,你認為是什麼?

  麗水文元中學初一:潘浩然

您正在瀏覽: 掌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