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張延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張延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掌聲響起來

  張延宇

  生活中有許多事情發生在你我他的身邊,還有許多驚喜、成功等着你我他去發現。然而,這些事情都裝在你自己的“五味瓶”里。

  我是一個活潑、調皮、愛說愛動的小女孩。媽媽從小就對我要求很高,對我所有的課程都下了很大的功夫。我也沒有辜負媽媽的期望,經常考全班第一。但到了三年級,我的成績開始以直線下降,從前五名跌落到十五名,從前十五名跌落到前二十名。最後到四年級的月考,我竟然考了一個驚人的名次:三十三名。把班主任楊紅青老師給氣壞了。課後,他找我談話,必須讓我考前十名,我當時就有點不自信,心想:我能行嗎?

  可是,我考了一個驚人的成績:全級第一。頓時,全班的掌聲響了起來,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張延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張延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