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需要掌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需要掌聲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掌聲給我力量,掌聲指引我前行。掌聲借給我肩膀,掌聲讓我學會勇敢。我們都還只是孩子,我們都還沒有長大。我們不懂人情世故,不懂討好逢迎。我們還小,比其他人更需要掌聲。

  我們需要掌聲,來指引自己一路前行,不懼風雨。我們需要掌聲,引領我們不斷前行。我們需要掌聲,畢竟我們都還只是孩子。

  我曾看過一個故事,一個街頭賣藝的人。他的演奏的特別好。過往的路人在他身邊扔滿了錢,可是賣藝者臉上卻沒露出絲毫的笑意。知道有人為他鼓掌,他才笑了出來。是的,他需要掌聲。

  掌聲認可了賣藝人,讓他知道,他自己真的很棒。我們需要掌聲,掌聲代表着認可,也代表着肯定。

  飛人劉翔給我們國家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然而,他的一次不經意摔倒讓人們議論紛紛。輿論的壓力讓劉翔喘不過氣來,我們為何不能給他掌聲,讓他知道他還有我們。不讓他陷入深深的自責之中呢?

  我們需要掌聲,掌聲創造了許多的神話。不論是成功也好,失敗也好。我們真的很需要掌聲。

您正在瀏覽: 我們需要掌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需要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