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陳佳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陳佳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掌聲響起來

  陳佳雯

  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慢慢的響起,這是一件什麼事情呢?下面就讓我來細細地給你們道來吧!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來到學校,聽老師說:“下午的第二節課要舉行讀書報告會,先出一位主持人,讓各個小組提前準備。

  結果,我是主持人,我就馬上把小組內的名單以及內容準備好,迎接下午的報告會。

  到了下午第二節課時,伴隨着時間的流動,一個個小組的演出完畢,一陣陣掌聲的鼓勵,啊!終於輪到我們組表演了,我們用自己最好聽的聲音朗讀着自己的讀書筆記。

  不一會兒,我們組的演出結束了,教室里響起了一陣響聲。頓時,讓我感覺到因為這一陣響聲,讓我們感覺到自己的演出更加完美。

  到了最後,我們組獲得了小組第一名。同學們又響起了一陣陣讓我難以忘懷的掌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陳佳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陳佳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