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恨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恨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月夜,你與他一起坐在屋檐下,去賞月。

  南宮月,你說過,你不會與我爭,你不會和我爭任何東西。

  你說,是,我是說過,我不會給你爭任何東西。上官雲,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爭過你什麼東西吧,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你是說,我在跟你爭軒轅燁嗎?我只是說的不會爭你任何東西而已,而軒轅燁,他是人,他是活生生的人,他有權利,選我們兩個人當中的一個人。

  南宮月,燁哥哥永遠都是我一個人的,我不許你跟我爭,你其他的東西我可以都給你,只求你,將燁哥哥給我。

  呵呵,上官雲,沒想到你還有今天,有本事,你就光明正大的與我爭。從小到大,我都一直讓着你,軒轅燁本來就是我的,東西,你跟我爭也就罷了,可如今,我只有軒轅燁了,求你放過軒轅燁吧,我和他本身就是兩情相悅,是你在我們之間插了一腳,他根本就不愛你,你何必糾纏一個不愛你的人呢?

  南宮月,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燁哥哥,可以把所有的東西都給你,你把燁哥哥給我吧,我求你啦,我求你了。

  好啊,你先將你的所有的東西給我,我就將軒轅燁給你。

  後來,我家落魄,軒轅燁重新回到了南宮月身邊,而我,孤身一人,流浪街頭。是我害了我們一家,我恨自己。

您正在瀏覽: 恨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恨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