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不小心把奶奶剛送給我的新白色底襯着蘭花的衣服扯壞了,這可怎麼辦呢!要是奶奶知道會生氣的,我很着急。

  正在這時,媽媽發現了,急忙對我說:“孩子,別著急,我來幫你把新衣服縫上吧!”這時候我的臉唰的一下子就紅了,老師說過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怎麼能讓媽媽來替我做呢?我十分不好意思地對媽媽說:“媽媽,老師常教育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讓我來吧!”媽媽聽后微笑着點點頭,就出去了。我便想應該怎麼縫,忽然我眼前一亮,有了!就在那個地方縫一個采蘭花的小兔子吧。但畢竟是第一次用針線,還真不順手,連線和針都和我過不去,穿針眼用了5分鐘,就是因為那線分了叉。我在衣服上畫了一個小白兔,正在采蘭花,便開始縫,縫着縫着,突然我尖叫了起來,針把手扎出血了。我越想越氣,針、線都和我過不去,隨手就把衣服、針和線一起扔在了一個角落裡,嗚嗚......地哭了起來,媽媽聞聲走過來,才知道我的手被針扎破了,心疼地對我說:“好孩子。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呀!”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又慚愧、又悔恨。經過努力我終於把衣服補好了。

  我雙手捧着縫好的衣服,彷彿看着小白兔緩緩向我走來,我笑了,媽媽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