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只有付出了,才有回報。這句話常縈繞在我耳旁。是它讓我懂得了這個道理,改變了人生。起床鈴響了,還在睡夢中的我就被這震耳的鈴聲叫醒了。對了,該安排同學打掃寢室了。“1,2,3…’我一個一個點着。該我們這組打掃了,我安排好了其他兩個同學后,就讓自己抹瓷磚、門窗。這時,我心中大打起來壞主意:我乾脆讓另一個同學去幫我打水。“喂!你去幫我打水。”我命令另一個同學。坐在一旁的同學饒永迪站起來嚴厲地對我說:“你不對,自己的事情應該自己做。”他說的話有道理,自己的事情就應該自己做,我讓別人幫我做,難道這是一種好的行為嗎?我立即叫住那位同學,拿過同學手中的盆子,自己打水去了…從這以後,我一直不能忘記這句話,它是我生命的一半,它讓我變得勤勞,變得耐勞。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六年級:小霖e我愛作文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