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種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年少的道路上,我們或是張狂,或是墨守陳規的走着,但不論何時,總有一個人在默默守護着你,在你成功的時候祝賀你,在你失意時鼓勵你,從來都不曾緣遠離,那個人就是,媽媽。 

  ——題記 

  新年的鐘聲一次次敲響,歷史的車輪伴着厚重而冗長的迴音向前駛去。當塵埃被春水滌盪開來,媽媽也伴我走過了十三個春華秋實。六歲的記憶又在腦海中呈現,恍如隔日。 

  那時我還小,剛上大班。小孩子難免會有貪玩好動的天性,於是有一次便和小夥伴在樓梯上推推搡搡,玩得不亦樂乎。此時,不知是誰重重推了我一下,我就從樓梯上滾了下去。五級的階梯——不長。從上面摔下去時,我感到全身的血液都涌在了頭上,我趕緊用手護住頭,到最後一級台階時,慣性把我推到了一個坑前,或許是本能吧,當時護着頭的手一松,撐在了前面——手部一陣劇痛傳來,記憶中從沒這樣害怕過,於是淚水不可遏止的流了下來…… 

  不是媽媽什麼時候趕來接我去了醫院,她帶我去了醫院上了石膏,疼痛猶如一個揮之不去的夢魘。我原以為媽媽會罵我,沒想她卻為何的問我疼不疼,我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