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這樣一種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我們與生俱來的情感,它可以激烈似火也可以如細水長流,灌溉我們弱小的心靈,給我們帶來慰藉,但在這物流橫行的社會裡,我們一切的情感都蒙上了一層灰色,錢,一種人為發明的東西,確漸漸的控制了我們的思想,成為了我們生活的主流,使我們變為了它的傀儡,埋藏在我們心底的情感卻能突破層層阻礙使我們重獲新生,在這其中,最純粹,最澄澈的莫非於父母對我們無私的愛了罷。

  什麼樣的愛最偉大?答案莫非於父母之愛,高爾基曾經說過,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父母給了我們生命,賜予的我們生活在這個世上的權利,給予了我們一切一切,然而它往往是在日常生活中最細微的地方流露出來的,也不需要什麼感人的言語,因為它本身就是它自己最好的說明書,是啊,世上最美好的情感就是父母之愛,當之無愧。

  曾經在報紙上看過,一位患有脂肪肝的母親,為了救患的肝癌的兒子,徒步行走幾公里,在短短的幾個月里,減掉了患了幾十年的脂肪肝,被醫生稱為醫學史上的奇迹,是什麼促使她一連幾個月徒步行走幾公里?答案當然是對兒子無私的愛,是她力量的源泉,是她幾個月來無限的動力,是她那對兒子的愛,足以撼動天地。

  我們應當慶幸在這個社會裡,還有那一份情感——愛,是它,帶給我們一份良知,一份幸福,一份感動,一份關愛,一份信念。

  當我們在課餘之後,也應當像那首“常回家看看”里寫的那樣“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哪怕給爸爸捶捶後背揉揉肩,老人不圖兒女為家做多大貢獻,一輩子總操心就盼個平平安安……”

  初二:是你麽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