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這樣一種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眼前是爸爸那張帥氣的面孔,思緒回到了去年暑假。 

  爸爸媽媽不知什麼原因吵架了,不可開交,儘管風機開的很大但我還是覺得冷,昏暗的燈光下,一家三口一言不發。 

  那天媽媽出去了,家裡只剩下我和爸爸,這樣的戰爭讓屋裡顯得實在有些冷清,爸爸在空蕩蕩的屋子裡沒玩沒了的抽煙,一團團白氣從嘴裡吐出,一潭死水般的臉,寫着無盡的憂愁與憤怒。我在我那間小小的卧室里看着白色的天花板輕輕地抽泣,黑白交加的一切,讓我的心情無比沉重。努力的把眼淚往肚子里咽,可是還是像泉水一樣湧出來。

  想起昔日里那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家,爸爸總是想着法兒逗着我開心,還經常給我買好吃的,可現在,冷漠在整個屋裡蔓延開來,肅殺着我們父女之間的感情。

  時間彷彿在剎那間停住了,將我的目光停留在門上。只聽見門外那一聲聲熟悉的腳步聲,我趕緊擦乾臉上的淚痕,門“咔”的一聲開了,映入我眼帘的是爸爸的面孔,爸爸沒有力氣的望着我,臉色沒有以前那樣紅潤,憔悴不堪。

  他的大手突然搭在了我肩上,嗓音沙啞的問:“如果爸爸和媽媽離婚了你跟誰?”

  一陣沉默。

  之後我撕心裂肺的喊道:“我不要你們分開。”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依稀的看到爸爸臉上有一顆亮閃閃的淚珠,隨後他慢慢地沉下身子,用手支撐着頭,不知在沉思着什麼。任淚水隨意揮灑,沖洗一下我被傷心蹂躪的千瘡萬孔的靈魂吧。

  我衝出門外,想好好發泄一下我沉痛的心情,天空想我的心情一樣灰濛濛的,不久後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有動,只是傻傻的站在雨中任由雨水拍打,淚和雨混在臉上,沒人看得出我在哭。

  水珠順着我的發梢留下來,那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身後,用他的大手為我撐起一片遼闊的天空,是爸爸。雖然他沒有任何錶情,但心裡卻焦急不堪,用憐愛的語氣對我說:“傻孩子,感冒了怎麼辦,爸爸媽媽不分開了,啊!”我望着爸爸,顧不得外界任何干擾,緊緊地抱住了他。只感覺一股愛的力量由內而生,讓我忘記了一切,雖然臉上還有淚痕,但我的笑容如花綻放。

  爸爸是愛我的,只是他的愛不用任何語言來表達,不用任何行動來點綴,但他的愛卻如鋼鐵般堅硬,如山般高大,

  踏遍千山萬水,尋遍天涯海角,也找不到這樣神聖而偉大的父愛。有這樣一種愛,唯一屬於我的父愛。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