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二班的擂台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二班的擂台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我們六年級二班進行了一場激烈的古詩擂台賽,比賽一共分三輪,初賽。複賽和決賽。比賽的規則是:每組做70個紙條,在上面分別寫上古詩的題目,然後每人抽10個紙條看誰背得多。

  在初賽的時候,每一組選出一名背古詩背的最多的一個人,進入複賽,雖然是初賽,但是同學們也毫不放鬆,都是用盡自己的全力去比賽的。

  複賽是在課餘時間進行的,所以被分成了兩組,每組選出5名或6名同學進入決賽。由於是在課餘時間進行的所以比較亂,在這裡我就不說了。

  下午決賽終於開始了,所有的參賽同學都在講台上站成了一排。老師做了11個紙條,在上面寫上了1到11這幾個數字,沒人抽一個看誰先上場。

  不一會兒,就抽完了,第一個上場的是張蓓蓓,可能是因為第一個上場的原因吧?所以沒有發揮好,只背出了6首古詩。第二個上場的是劉福林,他一出場就顯得非常緊張,臉紅得像一個大紅蘋果,一開始背就錯了,一連好幾首都背錯了,最後只背出了4首古詩。

  可是接下來的幾位同學,好像都吸取了上幾個同學的教訓吧,都發揮得很出色。可是比賽就有輸和贏,最後的擂主是齊志威。李斌和李曉婷他們三個人。而剩下的幾位同學則顯得垂頭喪氣應該是沒有取得好成績的原因吧!但是我希望他們不要放棄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有了失敗才有成功。

   濰坊外國語學校 六年級 姜官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六.二班的擂台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二班的擂台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