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毛毛蟲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隻毛毛蟲在外面旅遊的路上走着,它的願望可真大啊,居然要到全國各地方去旅遊。

走着走着毛毛蟲突然看見一隻螞蟻,毛毛蟲問螞蟻:“嗨、夥伴你現在過的可好?螞蟻嘆了口氣說;哎,別提了,現在這生活不說了,哎,你又要到哪兒去啊?”

毛毛蟲自豪地說:“我要到全國各地去旅遊,去過那自由自在的生活!”螞蟻聽了這話說:“還想着旅遊啊?這可只有傻子才會做的噢!”

螞蟻譏笑毛毛蟲,這讓毛毛蟲感到很傷心!毛毛蟲的心就像一個雞蛋倒在地上,就快要碎了。不過,它始終沒有放棄它的夢想繼續往前走。就在這時,一隻小兔子蹦蹦跳跳的跳過溫柔來問:“毛毛蟲!你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毛毛蟲抬起頭看着小白兔,彷彿看到了新的希望,心裡微笑起來。毛毛蟲覺的小白兔是個善解人意的人,就把剛才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小白兔。可小白兔卻說:“螞蟻雖然做的不對,可它也沒說錯啊!我看你是傻到家了,說不定你還要傻到老哩!小白兔用可笑的眼神看着毛毛蟲,毛毛蟲傷心透了,心早就碎完了。毛毛蟲有點想放棄這個夢想,可它又想了想:如果我真的放棄回到家,村子里還不是有小動物嘲笑我。於是毛毛蟲又繼續前進。不久,毛毛蟲去了許多地方,在俄羅斯,毛毛蟲遇到了馬導演,馬導演熱情的說:“毛毛蟲!你好!你的知識面很廣闊,所以我想請你演電視劇,可以嗎?”毛毛蟲很痛快的搭應了。村子里的小動物們都非常羨慕毛毛蟲,只有小白兔和螞蟻嫉妒毛毛蟲。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