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個偉大的科學家。那時的我並不知道科學家是做什麼的,只聽別人說是很偉大。在我上了五六年級的時候,我受了一些科普書籍的影響,變得對科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那時的我對外星人也頗感興趣,我總感覺只要屬於有關科學的一切都地那麼的神秘。我尤其喜歡看美麗的夜空,夢想能到宇宙中去遨遊。

  其實,我們人類和宇宙來相比,簡直就好比我們現實世界中的微生物,可能比這還小几億甚至上千億倍。我十分想當個科學家,我希望我能將人類的科技發展到一個高峰,尤其在航天技術方面。因為我想乘坐着宇宙飛船去看看地球以外的世界,去親臨宇宙,去探索那神秘的宇宙,而不僅僅局限於在那天文望遠鏡前觀看,即使現在人類最先進的天文望遠鏡都可以望到地球以外的一百多萬光年的地方,在天文望遠鏡前的那種可望不可即的感覺真的不爽。

  “外星人”是我們經常談論的一個話題,可能有的人並不相信有外星人,這是一種無知的表現。因為,只要懂點知識的人都知道,宇宙是時間和空間的組合體。從哲學的角度來看,宇宙是無邊無際、無始無終的。在這麼大的一個空間里,怎麼可能只生存着人類這一種生物呢?肯定還有其他種族的存在。對於外星人,我對它十分的着迷,因為我很想見見他們,很想去深入研究他們。但是,依照目前人類的科技和活動範圍來看,想要找到並捕捉到外星人簡直就是痴心妄想,更別說研究了。所以,我想當一個科學家,將人類的科技發展上去,去探索那神秘的外太空!

  但我知道,想成為一個科學家並非那麼容易。但是,我一定會努力學習,拼盡自己所有的力量,讓夢想之花綻放!

  初二:方誌正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