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會有夢想,有的人想當醫生,有的人想當發明家,還有的人想當設計師……但我卻想當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師。 

  如果我是一名教師,我要為孩子們照亮前進的路。他們作文不會寫,我就會把“提綱”告訴大家,還會給他們念許多範文,讓他們從中受到啟發。我會日復一日,如同母親一樣精心教導他們,讓他們漸漸懂得怎麼預習課文、做課堂筆記……我要讓那樸實生動的語言,點燃他們的文學夢。 

  如果我是一名教師,我絕不會要求孩子們門門功課都考滿分,只要他們儘力就行了。只要他們同樣的錯誤不犯兩次就行了。 

  如果我是一名教師,我會告訴孩子們:“其實,寫好作文並不難,難就難在你們是不是認真、用心去看、去觀察、去思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們多動手、勤練筆,就會寫出一篇精彩的作文來。” 

  如果我是一名教師…… 

  我相信,這個美麗的願望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