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星點點的記憶仍不時浮現在我腦海里,回憶中有你的存在我又會泛起絲絲微笑。

  ——題記

  說起我的同桌那可真是讓我哭笑不得,滿臉無奈啊!

  細長的眉毛,十分明顯的雙眼皮,微挺的鼻子上架着一副鏡片厚厚的近視眼鏡,又把他顯得多了一份書生氣質。最明顯的則是那右臉旁的那塊胎記。

  他雖然是我們班剛來不久的插班生,反倒比我們這些原班生結識了更多的朋友。這自然源於他那無與倫比的幽默,他的幽默不光是幾句冷冷的笑話,更是動作的結合。

  記得有一次他直接跑到了講台上,看老師不在,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跳起了迪斯科最經典的動作,讓所有的人都忍俊不禁,之後又清了清嗓子又唱起了時下流行的《小蘋果》,尖銳的聲音伴隨着矯健的舞步逗得全班哈哈大笑。

  枯燥的學習生活讓很多同學在上課時都愁眉苦臉,而他那前所未聞的笑聲又讓同學們舒展開了那張愁苦的臉,記得那是一節數學課,老師見沒多少同學認真聽講於是就布置了任務讓同學們完成。同學們都無奈的做着作業。突然一個響亮的笑聲在耳邊響起,這笑聲和這氣氛完全不同,讓同學們舒展開了皺皺巴巴的臉,因此他也沒少被老師批評。

  偶爾他也會不高興,但這是少數時候,沒過多久又會調整成原來的摸樣。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讓我以微笑面對生活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