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晨望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晨望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晨望山 標籤:秋晨作文 望山作文

  家住長江邊,遙望着窗外,引入眼帘的滿是連綿不斷的磨基山。這山雖比不上“黃山之奇”,“廬山之秀”,“泰山之雄”,卻也自身帶着幾分淡雅寧靜。

  雖然她有名字,但我還是喜歡叫她青山,只因她青山綠樹遍布,綠草茵茵,一眼望去,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清晨,山邊雲霧繚繞,隔着湍急的長江,青山用晨霧擋着自己,她好像害羞了,害羞人們看見她清秀的容貌,遲遲不肯露面。太陽稍露笑臉,她在晨霧裡若隱若現,像個小孩子似的,跟我玩捉迷藏。雖然青山就在對面,可我卻感覺近在咫尺,又遙不可及。太陽漸漸升起,用自己強大的光芒,輕而易舉的就照亮了宜昌,使一切亮了起來。青山也跟着沾了光,遠遠望去,她清秀的臉上泛起了一層紅暈。青山終於露出了它的容貌,讓我一覽青山美。

  這連綿不斷的山,不知道陪宜昌走過了多少個春秋冬夏,一眼望去,青山前波濤滾滾的長江,像一條蜿蜒的巨龍,自由的穿梭,佔據了我的眼球。

  須臾,幾個中年人映入了我的眼帘,他們一起向長江邊上走去,因為之前經常有人在這裡游泳到對面去,所以他們一向這邊走過來,我就知道他們要游泳到青山去。他們做了些游泳前的準備活動后就相繼跳入江中,越游越遠,最後只剩橙色的氣囊清晰可見

  青山,我並不經常爬,只是在七天長假的時候和姐姐一起出去玩爬過一次,雖然只用“一面之緣”,但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她,她的面容也能留在了我的腦海中。

  我願做這兒的一棵樹,當她的朋友,一生陪伴着她;我願做這兒的一隻小白兔,讓寂靜的山增添幾分活力;我願做這兒僅屬於青山一座山的太陽,給她溫暖的陽光。

  走在路上,心裏面還是青山的巍峨挺拔,不過我只能在心裡呼喚:“我愛你,青山!

  初一:姚歡

您正在瀏覽: 秋晨望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晨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