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無絕人之路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無絕人之路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天無絕人之路,這是你對我說過的一句話。我深深地印在腦子裡。因為我相信你說的都是對的。天無絕人之路,我在等待,等待有一日,證實這句話。後來,我們和睦相處,給我溫暖,我更加相信天無絕人之路。我的一切幸運,就要到了。

  再後來,你瀟洒的走開,讓我從高高的地方跌入萬丈深淵,我第一次感受到心碎的聲音,為什麼?我的幸運呢?幸運吶!

  天無絕人之路,這句話可是你告訴我的,你答應過我,要親眼看着我證實這句話。

  可如今,我還沒有證實呢,你人呢?你快回來!說好的永遠在一起呢?呵呵,你在逗我嗎?你在跟我玩嗎?我們不要玩了好不好,你贏了,成功的騙到我了。快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天無絕人之路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無絕人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