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成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楚州區漁市小學 六(1)班 王磊 

   “成功”是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有的體驗,但你有沒有想過你是怎樣“成功”的呢?是靠自己的努力拚搏?還是…… 

   我是六年級學生,成績總是一般,不突出。每當看到數學“王子”、英語“公主”、語文“大師”們受到老師表揚時,我便羨慕不己。就會情不自禁的想:我和他們在同一個教室,但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差距呢?難道他們天生就是學習的料,比我多一個腦袋嗎?……不,這些都不是,這是他們長期拼搏、努力的結果。我是否通過刻苦學習也能和他們一樣成為學習中的佼佼者呢? 

  於是,我從此發奮學習。改掉了偏課、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聽講等一些不良習慣。每天按計劃進行學習,遇到不懂的問題就虛心的向老師或同學請教。暗暗下定決心趕上他們,爭取和他們一樣成為人人羨慕的“三好生”。 

  轉眼一個學期快過去了。“哈哈,哈哈……”這是誰的笑聲,這是“成功”者的笑聲。經過我不懈的努力,我終於趕上了那些“王子”、“公主”、“大師”們,是老師重點表揚的對象,成了班裡許多同學的偶象。學期結束時,我欣慰的走上領獎台,接過老師發給我的“三好生”獎狀,同時,我明白做任何事情都要努力,持支以恆,要一步一個腳印。就像福樓拜所說“一但大樹根深葉茂,何愁不結甜美的果實呢”? 

  是啊!“成功”讓人感到喜悅、讓人信心倍增、更激發積極向上……朋友,看到這裡,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去爭取呢? 

您正在瀏覽: 感悟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