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父母“鬥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父母“鬥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是一個三口之家,家庭生活十分幸福美滿,但家裡有時也會有一些風波,但是這些風波后也讓我懂得了父母對我的愛

  下午放學后,我背上書包,登上自行車疾馳到家中。但並不是為了爭分奪秒地學習,而是為了多一點時間看看電視,玩玩遊戲而已。若父母不在家的時候,我便成為了家裡的“皇帝”,無人管束,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但其中我還要與父母“鬥智斗勇”。畢竟他們也有四十多年的生活經驗了,因此想出了各種方法來監視我。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也想出各種各種計策來“對付”爸媽。且聽我一一道來。

  方法一:爸媽每次回到家,都要摸一摸電視,電腦有沒有發熱,來判斷我有沒有偷偷看電視,玩遊戲。

  對策一:先打電話問問爸媽回家的時間,然後在十五分鐘前關閉,並用扇子不斷扇風降低溫度。

  方法二:爸媽回到家會檢查我的作業是否完成,然後看看桌子有沒有做過作業的痕迹,椅子有沒有溫度。

  對策二:爸媽快到家時,故意把桌子弄亂,然後快速填完作業的每一個空,並用吹風機吹熱椅子。

  方法三:爸媽四十多歲了,生活經驗遠遠比我多,因此他們有時會用一些意想不到的方法。比如有一次,我在書房寫作業,剛回到家的爸爸用遙控器打開電視,然後馬上吼道:又偷看電視了是嗎!”原來他們走之前偷偷把兩節廢電池放進遙控器,這樣他們就能馬上知道我有沒有偷看電視。

  對策三:無

  從此,我只能“認輸”,於是只能認真學習。

  漸漸的,我的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這才明白了父母的良苦用心,漸漸悟出了“業精於勤荒於嬉”的道理,明白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

  我將會已飽滿的精神面對我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父母“鬥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父母“鬥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