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父母工作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父母工作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父母工作一天

  今天的我有些不同,因為我要跟隨父母上一天班,所以我要比平時早起一個小時、路上遭受上班高峰期公交的擁擠,第一次了解父母的工作環境,真實地感受到父母的艱辛。

  在其他的人看來我爸爸的工作是非常輕鬆的,連我這個女兒都是這麼認為的。但是今天我要改變對爸爸工作的看法了。我的爸爸是一名賣鋼材的小老闆。我隨爸爸一起出車,我們早上5點多就出門,為了多做幾筆生意晚上七八點才回家。早上的天氣我還受得了,但是在中午的時候,我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已熱得不行了,爸爸還在外面抬鋼板,我在坐在辦公桌上我都受不了了,何況爸爸還在外面,太陽已經升到半空中,刺眼的光線,高強的熱度還在抬鋼板。看到這一幕我好心酸。爸爸花四塊錢給我買了一瓶飲料,可他自己沒買,就喝那白開水。中午爸爸的飯菜很簡單,一盤炒青菜,一盤燒茄子,以前媽媽都會來爸爸這給他做飯,但是現在媽媽人不怎麼舒服畢竟爸爸是一個男人,做菜是女人的活所以爸爸的飯菜就是這麼簡單了。但是在家天天吃着香甜的飯菜的我,看到這些菜我有點難以下咽。但是爸爸早在幾分鐘之前替我買了盒飯。旁邊的叔叔看到我,說“你爸爸不容易啊,幹活苦,平時連一瓶水都捨不得買!都是為了你啊!長大了一定要好好的孝順你老爸啊!”我扒着飯盒裡的飯,眼淚直流,趕忙把頭轉了過去,不讓他們看見。

  爸爸為了我,提早了下班的時間。在家中吃晚飯的時候,我側過臉看爸爸,注意到他鬢角淺淺的白色、額頭淺淺的皺紋。突然間意識到爸爸平時太辛苦,生活的艱辛讓他顯老。

  初二:陳佳佳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父母工作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父母工作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