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誘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身邊的誘惑有很多,稍微不注意就會陷進去。我們必須提高警惕,明辨是非,若是不常用的東西可以再三思考過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切勿因為一時的心急就着急的購買,很多東西都是買時需要,買完后就一直堆放在家裡面,一直都沒有它的用武之地。

  一天中午,我又開始了我的淘寶時光,在網上挑選着各式各樣的裙子,看得我眼花繚亂,不知該選什麼形式的裙子,真好那天晚上,妹妹說要去街上買點東西順便也去看看衣服,可把我高興壞了。我們倆在一家家店裡面挑選着,看到一排都是裙子的區域,我們往前一看,掀開衣服裡面的牌子,上面標的價格也非常的便宜,很順我的心意。

  這時,導購員過來了,問我們喜歡什麼款式的裙子,我們不喜歡在購買的時候經常有人在我們旁邊給建議啥的,所以我們就說我們順便看看。導購員依舊在我們站着,也沒怎麼出聲,後來應該是看我們對一件衣服看了很久,導購員就忍不住說:“這件衣服很便宜的,現在正是促銷價,喜歡的可以試試。”看着衣服也好看,還便宜,我忍不住去試了試,還挺好看的,我覺得買下它了,等我們快付賬的時候,導購員提醒我們說:“因為這件衣服是促銷價,買了之後就不進行退了。”我一時還沉迷在衣服中,裡面決定就買了。

  又因為正是高三的時候,平時在學校也是穿校服的多,一般出去玩才穿好看一些,後來也堅持窩在家裡面,那件衣服也就一直掛在我的衣櫥了,一次也沒有穿過,時間久了,這件衣服也有兩年的衣齡了。

  這件事情告訴我一個道理,今後購買任何東西的時候都要三思而後行,不然不僅損失的是金錢還有那一大堆無處可用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誘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