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近似大眾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似大眾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不同的,我與大家同樣是人,但經歷可能有一點點不同,這就是“近似大眾”的原因 

  我出生於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在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村子誕生。眼睛很大,鄰居說我的眼睛比嘴大,媽媽就拿糖果誘惑我,讓我張大嘴,可還是小,最後失敗了。兩歲后在家閑着沒事做,便出去斗狗,拿石頭砸,結果被它追得跑得比車還快,差點被咬。後來被拉去託兒所,第一次因跳車戳傷了膝蓋,後來還是被拉進去了,連哭了七天七夜,終於被所長“請”出來了。 

  幼兒園曾主持過節目,因為緊張而忘了台詞, 忙往後看,儘管想起來了,還是被笑的一塌糊塗,後來改行當“演員”,才博得觀眾的掌聲。小學成績平平,不當官,給了第二天馬上辭職,自由過了五年,結果又因一場課本劇重新拾回信心,認真讀書。 

  暑假到少林寺鍛煉一個月後,筆幾乎不會拿,寫出來的字簡直就是天書,又練了許久才進步。開學第一天看到每個同學都害怕,老師一進門就讓我嚇了一跳,連椅子都不敢坐了,站着聽了一上午。大掃除中勤奮賣力,揮汗如雨,老師看后說:“還行。”卻對另一個一直晃悠的女生說:“very good。”還是重女輕男啊。 

  對初中的課程還滿意,老師態度也不錯,才讓我在之後對學習有無限動力,每天都第一個到班級。沒多久,全年段去勞動基地軍訓,本以為教官會很兇,做好了戰鬥準備,到了才發現我們的教官是所有教官中最好的,每次訓練都坐着休息,感受這“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情境。集訓馬馬虎虎,還得了個二等獎。期中考後秋遊,在黃金海岸吃了一天忘了玩。秋遊後分班,“分班時候說未來,聽取哭聲一片。”分到了很少聽說的十班,無朋無友,幾個小學同年段,卻不曾打交道,又是在初中后的第二次恐懼。漸漸熟悉了分班后的生活,又來了原一班的英語老師,雖然作業多了些,還是挺高興的。又在這謀了個“中隊長”的職務,今年六月一日就沒了,不過也不錯。 

  過幾個星期又要期中考了,一定要好好努力,再添上光輝一筆。短短十三年半的光陰,確實與大家有那麼一點不同。未來一定要與眾不同。

您正在瀏覽: 近似大眾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似大眾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