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空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調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空調 標籤:空調作文

  我們學校在今年夏天的時候,給我們每一個寢室都安裝了空調,現在,我們寢室因為空調的問題,產生了很大的分歧。

  由於我們寢室的空調是用一個獨立的線路鏈接的電線,所以在我們用空調的時候,都需要每個寢室拿着各自的電卡去充錢,這樣一來,沖點卡的錢,要大家兌付出來。在交完錢以後,因為每個人都相當於是一個公司的大股東,所以開空調的時候,我們會經常因為一些人的意見不統一而鬧矛盾。

  有的時候,一個人覺得天氣很熱,於是就想把空調打開,可是其他的人卻覺得溫度不是很高,所以開着空調就是浪費電,但是另外還有些也覺得溫度很高,需要開空調,這個時候,矛盾就出來了。

  我覺得,我們應該在使用空調之前,訂下來一個形成文字的規矩,這樣就可以避免因為開空調的問題而引發的矛盾。

您正在瀏覽: 空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