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得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得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對於我的童年生活來說是噩夢永遠佔據在我的心頭,也永遠讓我忘不了。

  在我的眼裡,我那些小夥伴兒他們就被他們的爸爸媽媽寵成了小王子小公主,而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看着,什麼都幹不了,心中充滿了酸楚,只能暗自流淚,暗自哀愁。那段時間爸爸媽媽吵架吵得很是厲害,小小的我,被鎖在了房間里哭天喊地,可客廳里時不時傳來摔東西的聲音讓我很害怕。果然這段生活維持不了多久,爸爸媽媽分開了。我也就成了一個人的孩子。媽媽離開了我去了南京工作。爸爸和我繼續留在廣州。我知道我要變得堅強,我要變得更強,我想用學習,去掩飾一切。在那個年齡段,我知道我不能哭。我不想讓爸爸因為我的哭。愁白的頭髮也不想因為讓我的哭,讓媽媽每次和我打電話時,聲音中充滿了哭腔。我要變得堅強。初一時,我轉學了,離開了生活許多年的廣州去到了大城市上海。在這裡我被同學們公立起來。被同學們罵,被同學們恥笑。我那時真的好生氣,我感到了我無助感到了惶恐。我獨自向父親提出離開上海回到廣州。我真的很想在廣州的同學們。我要變得堅強。父母給我施加的壓力讓我也感到無助,以前在廣州我的學習成績雖不說是最好在年級去也屬於數一數二的。在上海這個大城市成績好的同學遍地都是,我又什麼競爭力可言呢?第一次其中考試我竟然只考了90多名。我喜歡躲在被窩裡哭了。因為家裡學校遠星期一到星期五隻能住在學校。我的痛苦該和誰去傾訴呢?

  總之我要變得堅強。

您正在瀏覽: 變得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得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