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

 江蘇省常熟市 趙市中心小學六〈4〉班 錢裕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個“力大如牛”的同學,這樣我即可以有一個真正的朋友,又可以讓這個‘力大如牛’的同學來幫助我。

  我在一年級到三年級的時候,走路是很好走的,自從升入四年級后,一次又一次的災難降臨到我身上。

  在四年級下半學期時,有一次星期天,我把小腳指弄痛了。在星期一的中午周超來逗我所以我去追他,我追了很長時間。後來我覺得沒什麼好追的,就回到了教室的座位上。回到座位上以後,我一步也沒離開(除上廁所)。到了放學后,我想回家時,走路感到很不好走。我摸摸膝蓋按了一下覺得很痛,因為那是腳趾上引過去的。於是我勉強騎自行車回到了家,回到家裡吃過晚飯,洗完臉,在洗腳時我看了看膝蓋。發現膝蓋“變”的很大,而且很痛,我晚上難以睡着……終於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的左膝蓋“變”得越來越大不能動了,因此我沒去上學。今後我又遇到了很多災難,如摔跤等。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摔跤都在左膝蓋上,也許這是巧合。

  現在我因為膝蓋過渡受傷的緣故,所以腳很不好走。因此,有的同學都看不起我,甚至嘲笑我。我想:“如果那個同學的腳也像我一樣的話,他就不會嘲笑我了。”我因為走路不方便的緣故,所以我現在很想克隆一個“力大如牛”的同學來幫助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