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季與雨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與雨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女孩自認為自己是屬於那種醜小鴨型的人的,她甚至不敢面對所有的人,因為她害怕,僅此而以。因此她變得很自閉,誰都不理,當然,別人也不會理她的。

  雨季,天空中蒙蒙籠籠的下着小雨,可太陽還在潮試的微笑着。女孩撐起一把素雅的小傘,抱着一大摞書走在回宿舍的小道上。突然,男孩出現了,他出現得很冒失,與女孩撞了個滿懷,女孩的書散了一地,男孩輕輕地撿起書,又扶起女孩,說道:“沒事吧?”女孩抬頭望了男孩一眼,啊!女孩呆住了,他真帥呀!女孩默默的想着,就這樣望着男孩,大概有一分鐘了吧!男孩又問道:你怎麼啦?”女孩收起目光,搖了搖頭,收拾好書本走開了,然後,她又回頭看了看男孩的背影??恩,很有型,那頭長長的頭髮加上那運動服,幾近完美了,他的背影很陽光,好像把這潮濕的陽光都給感染了,天空彷彿在這一刻變得燦爛了,這景象很美,很美。

  那一天,女孩失眠了,整夜整夜的想着上午那個男孩,她想:我是不是有點喜歡他了?女孩不敢想象,她努力的閉上眼,不要再想了。

  後來,她聽見班上女孩在議論着男孩的什麼,她從她們口裡得知,男孩就在隔壁班上,而且,也知道了男孩是籃球隊隊長,文章寫得一級棒。每當這時,女孩的心總會“嘭嘭”直跳,女孩也不只為什麼的。

  過了幾天,女孩收到一封信,竟是男孩寫的,她詫意極了。信上說,男孩很想和女孩做朋友,覺得女孩很特別。女孩同意了。

  接着,他〔她〕們進展得很快不認識??普通朋友??戀人這一切一切的過程讓女孩刻骨銘心,女孩覺得她很幸福。

  就在女孩生日那天,男孩送給了她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一個帶鎖,帶鑰匙的手鏈,那手鏈很精緻,加上那個可愛的小鎖,很配。男孩拿走了鑰匙,對女孩說:我會將你的心牢牢鎖緊的!”

  後來,他〔她〕們的事被家長老師發現了,他們砸爛了手鏈和鑰匙,從此,男孩和女孩形同陌路人。

  再再的後來,女孩發現,男孩身邊又多了另外一個女孩,女孩很傷心,手上彷彿還戴着手鏈還有着手鏈的叮噹聲。女孩很苦惱。

  花季雨季的陽光,你是那麼的燦爛輝煌,又是那麼的不可觸摸。

您正在瀏覽: 花季與雨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與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