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風與雨傘的情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風與雨傘的情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與雨傘的情誼 標籤:風與雨作文 情誼作文 微風作文 微風吹過作文

微風與雨傘的情誼

  母愛是一把傘,在傾盆大雨下為你撐開一片愛的天空;母愛是一把扇子,在炎炎夏日為你扇來一陣涼風:母愛是塔頂上的一盞燈,照亮着我們前方的路程……

  在烈日當空的夏日,在艷陽當空的天空下,是誰為你帶來一陣涼風,即使她累得滿頭大汗也依然為你執着,那就是——母親。

  在悶熱的屋子裡,有誰不想吹來一陣涼風,有誰不想快點入睡。那是的我已經疲憊不堪,是多麽想出去散散步,解解悶,吹吹晚風,我的心一瞬間舒服多了。可是,這不是一陣普通的風,,而是從媽媽手裡的扇出來的,我不禁問媽媽:“媽媽,大熱天你怎麼還不睡呢?”媽媽關心的對我說:“媽媽不熱,出點汗還涼爽很多呢!你快睡吧!”我半信半疑,只好悶着頭睡了。在睡夢中,仍然有一股清涼的風吹進我的夢鄉,那就是愛的風。

  站在教室的門前,聽着那“嘩嘩嘩”的雨聲,看着越積越多的雨珠從天而降,我很想回家。突然,在大雨中若隱若現的出現一個身影,那正是媽媽。一看見她,我周圍的雨彷彿一下子停了,而她全身已經濕透了……她遞給我一把傘,我不由自主的哭了,因為它不僅能為我遮風擋雨,而且它足以為我撐起整個天地,那就是媽媽那濃濃的母愛……終於到家了,媽媽的頭髮已經被淋濕完了,衣服也濕透了,但,她笑了……

  微風與雨傘的情誼將永遠伴我一生!

  河東新區外國語小學

  五。A班

  李沁怡

您正在瀏覽: 微風與雨傘的情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風與雨傘的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