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不可貌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不可貌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班裡的一位女同學不小心刮傷了臉,他哭了,哭的很傷心,他一邊哭一邊抱怨,好疼啊!你看都刮傷了,萬一我毀容了怎麼辦?

  同桌聽到了,安慰他,沒事兒,沒事兒,就刮傷了那麼一點點,過幾天就好啦,不用那麼大驚小怪的,記得我以前,長江左面的這一大片給摔傷了,過了好久,臉才慢慢好起來。

  同桌安慰過她后,轉身問我,同位,如果我毀容啦,你會嫌棄我嗎?我本能地說了一句,不會。她笑啦,他說,同位,你真好!

  過了一會兒,他又問另一個同學,當然是一個女的,他問。如果我毀容啦,你會嫌棄我嗎?那個同學一臉懵逼,同桌,只能放棄。

  同桌,連問了好幾個人,有的回答啦,有的沒有回答。可這一切不重要了。

  我又想起來剛才同桌對我說的話。他說。你真的不會嫌棄我嗎?如果我的左臉有一塊特別大的疤,特別的丑。你難道不看着嫌棄嗎?我說,我在你右邊,你左臉有疤,我又看不到……我語氣非常輕鬆。一看便知道是在開玩笑。

  老師曾經說過,人不可貌相。就算外表再醜陋,只要心靈美,那你就是美得……

您正在瀏覽: 人不可貌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不可貌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