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是一場夢地結束,或許是一個新的起點。只是站在這條線的兩邊,靜靜的守侯着,或者說是迷茫把,生活在不同世界的那個自己會是怎樣呢!只是希望也能有所追求。

  或許是走過的太多,亦許是觀望的太少了,總是面對一切的一切乏力。總想去做點什麼,但又不知要做什麼,也不知何處是起點何處是終點。也許真的厭倦了這個世界,也許還未踏入這個世界之中,總是面對一切無所謂。

  總忘不了一些事,卻總是忘了自己,或許是在等待的路上太久了,當都該結束的時候還在等待着,也許一切都還在進行,該是自己的還沒出現,也許這就是生活。

  自己所選擇的,總不後悔,哪怕別的選擇會是自己過的好些,哪怕自己陷入迷茫的境界,無所謂,真的無所謂,因為一切都是自己的,最起碼走過了,最起碼選擇了,這就夠了,對於別的什麼我都不在乎,因為我做到了對得起自己選擇的東西,這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