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聽到這樣一個故事,某高樓發生電梯失事,十幾個人中只有一人生還,生還的是個小孩子,生還的原因是他的父母高高地把他舉起,因此他沒有承受太大的重力衝擊,因此他的生命得以保全。 

  無獨有偶,這次四川地震又聽到個類似的消息,一家三口被壓在屋牆下,只活下了一個小女孩,是他的父母用自己的肩膀給她支撐了一個安全的可以避難的港灣,讓他能夠死裡逃生。 

  這樣的故事總是能夠擊中人心裡最柔軟的地方,當父母們這樣的作的時候,他們的心裡已經沒有了自己,也沒有對方,有的只是那個孩子,他們托起的,是自己全部的希冀,無論如何,只希望孩子能夠活下去。活下去,這是一個母親的吶喊,這是一個父親的渴望。活下去,無論前路多麼的坎坷,只要活下去就好。 

  是他們用自己的脊樑扛住危險,用自己的生命托起明天的太陽。不知道有多少個父母默默的,前仆後繼的這樣做着,於危難之際演繹着人間至美的真性情。 

  都說母愛無私,在無法預料的災難面前,父愛也毋遑多讓呢。這樣能夠付出生命的愛,讓做子女的無以為報。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的活下去,堅強的,不屈不撓的。讓生活變得多姿多彩,讓世界因為自己的努力而更加美麗,將生活中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給他們,這已經是為人子女的所能給出的最好的回報了吧。 

  祝福所有偉大的父親、母親。

您正在瀏覽: 地震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