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亮的玻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玻璃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撿到了一個玻璃球,圓圓的丶藍藍的,裡面鑲這一朵小紅花,十分漂亮。小兔子非常喜歡,滾呀丶彈呀,玩了一整天。天要黑了,小兔子來到一個大石頭邊,把披璃球藏左了石頭縫裡,說到:明天再見!離大右頭不遠的房子,里住着小狐狸,他看見了往石頭縫裡藏東西的小兔。小兔一走他就跑過去拿走了玻璃球;真好看的玻璃球我要了!地2天小圖早早地來拿玻璃球。可玻璃球不見了。小兔十分傷心;誰拿走了我的玻璃球’。她看從不遠處得房子里看見探出頭來的小狐狸,跑過去問;你拿了我的玻璃球嗎?沒,我沒拿。小狐狸小聲說。小兔回到了大石頭邊,靜靜地站在哪裡。你站在這裡幹什麼呀!小狐狸大聲問。我等我的玻璃球,小兔子說,拿走玻璃球的人一定會送回來的。才不,我才不會送回來呢!小狐狸心裡說。等呀,等呀。天黑了。還沒有人送玻璃球來。小兔只好回家了。第2天,小圖只有早早地來到了大石頭邊。你還來幹什麼呀!小狐狸問。等我的玻璃球小兔說。小狐狸一聲不吭,回屋了。等呀,等呀。又要天黑了,小兔還是沒等到玻璃球。第三天小兔又早早地來到了大石頭邊,往石頭縫裡一看大聲地叫了起來:我的玻璃球回來了!我的玻璃球回來了!對不起!不遠處房子里的小狐狸,紅着臉說!

  五年級:huimengru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玻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玻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