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透明的玻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明的玻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去找同學玩,上樓時,忽然發現了一隻蒼蠅在窗戶上亂撞,我見了,停下腳步,看着它。 

  那隻蒼蠅不住的向窗戶上撞着,看來是想逃出去,玻璃是透明的,它便以為只要向那飛去,便可逃出這兒,卻不知真正的路在身後。嗡嗡聲不斷減弱,最後.....死了。 

  看着倒在地上的蒼蠅,我略有所思。 

  有時候,我們也會遇上類似這隻蒼蠅的困境,身陷困境,需要的是勇氣與理智。我們在黑暗的困境中苦苦尋覓,忽見得光芒四射,便興高采烈的跑去,卻不知在“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興奮後面隱藏的是無盡的危險。 

  當我們在那一扇扇窗戶前徘徊、不住的嘆氣時,我們應該轉身看看身後的路。很多時候,我們都只顧瞪着眼抻着脖子隔着玻璃向外看,被窗外的景色所迷惑,總想快點到達,卻忘記了面前還有一面玻璃。 

  我們努力拚搏、執着進取~~~卻最終難逃失敗。我們腳下雖陽光普照,但是別忘了,我們面前還有一面玻璃!仔細看看,曾經被我們嘲笑為“傻子”的人正在陽光下向我們招手。我們悔恨,沮喪,絮絮不止地狠狠的咒罵著這個世界,埋怨着上天對自己的不公,但從未懷疑過自己的選擇。但真正的問題,卻處在這~~~~ 

  人生路上,有這麼兩個點:起點與終點,期間會有太多太多的誘惑,太多太多的叉路口,太多太多的“捷徑”。乍一看,成功近在咫尺。但是,別忘了,前邊有面“玻璃”!

您正在瀏覽: 透明的玻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明的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