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神奇的玻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神奇的玻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玻璃,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物品,隨處都可以看見它。玻璃的使用範圍很廣,這讓我產生一個夢想。

  我想發明一種玻璃,它可以隨着安裝地點所改變。玻璃的右下放有可摘除的調節齒輪和幾個十分小的按鈕,可以調節玻璃的透明度和性質等。這種玻璃還有一個特點:不易碎。無論你怎麼摔,它都不會碎。如果把這種玻璃安裝在窗戶的地方,按一下白色的按鈕,玻璃就會變得比普通的窗戶玻璃還透明,可以清楚地看到窗外的景物。如果把調節齒輪向右轉,可以增加透明度,使窗外的景物更加清晰。如果把調節齒輪向左轉,透明度就會減少,使窗外的景物變得越來越模糊。

  如果把這種神奇的玻璃安裝在鏡子的鏡框里,不用水銀就可以跟平常的鏡子一模一樣。大家都知道鏡子除了玻璃還必須要有水銀。但這種神奇的玻璃卻不用水銀,只需按上那個淺藍色的按鈕,玻璃自動產生一種粉末,玻璃自動變成跟鏡子一模一樣。這種鏡子還很特別,它能真實的反映一切,能真實反映出你的內心,美與丑在它面前是掩蓋不住的,無論你的外表有多美。

  如果把這種神奇的玻璃裝在鐘錶上,把調節齒輪和按鈕摘除下來,按上淺綠色的按鈕,玻璃就會把鐘錶顯示出比原來大很多,人們用肉眼來看就是這樣。如果把調節齒輪向右轉,鐘錶就會象擴大鏡一樣將鐘錶擴大好幾倍。如果將調節齒輪向左轉,鐘錶就會縮小好幾倍。

  如果我能發明出這種玻璃,那該多好啊。人們就不用再擔心玻璃易碎等問題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神奇的玻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神奇的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