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氣的玻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氣的玻璃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種玻璃球是圓球體D,玻璃求上有個小洞,只要對着洞洞說“進!”(前提必須有居民證的哦) 

  進了裡面,你會驚奇的發現,裡面非常漂亮哦!有山川河流,高樓大廈,小溪的溪水清澈見底,樹葉十分茂盛,天空想天空般藍,沒有任何污染,超市裡沒有收營員,所有的東西都不要RMB,可以隨便拿。 

  玻璃球里的科技非常發達,最矮的樓也是50層,最高可達兩百多層。這裡的汽車和工廠冒出的煙會變成氧氣。 

  在這裡是不許獵殺動物,欺負動物的,動物也不會攻擊人。這裡的各種的肉是用特殊的豆類做成的,味道和肉一樣,營養比肉更高。 

  並且這個玻璃球的居民證是用錢買不到的,只有心地善良,為人類做出貢獻的人,和那些沒有家住的可憐人們,才能得到這寶貴的居民證哦。你門可能問,這小小的球能容下多少人呢?不要擔心,別看這玻璃球的半徑只有2厘米,可裡面卻有太陽的一萬倍,怎麼樣,很大吧! 

  同學們,你們以後要是住進來了,你們肯定會高興瘋的哦~西西!!! 

  所以為了實現這個偉大的夢想,我要努力的讀書,好好學習!讓大家住上這美妙的世界的!!!西西~~

您正在瀏覽: 神氣的玻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氣的玻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