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中國的希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中國的希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中國的希普。我有一個非常愛我的主人,每次他都會把僅有的食物與我平分,是的,他是窮人我真的很喜歡主人,主人也非常喜歡我。在主人的眼裡,我並不是一隻普通的狗,是主人唯一的朋友。

  可是有一天,愛我的主人卻被裝進一口大木盒子里抬走了。我跟到了火車站,主人被抬進火車的一剎那,我分明看主人那緊閉的眼裡流出了淚水我也跟着主人進了火車,卻被售票員狠狠的踢了下去。等我再爬起來的時候,載着主人的火車,已經走了。我不甘心,暗暗發誓一定要等主人回來。天真的我真的以為主人會回來,那天,我度過了生平第一個沒有和主人一起度過的夜晚,我幼小的心靈里充滿了黑暗,找不到一絲光明的存在主人,你在那兒?!我趴在地上,不停地狂叫着……

  5年後,我無意中從別人地口中聽到了我最不願聽到的話——主人已經於5年前死了,這個噩耗對我的打擊實在是太大了!我的眼睛慢慢地閉上了,那晚,我做了一個這5年來,前所未有的好夢——我和主人在一起。我做完了夢,永遠地閉上了眼睛,我很高興,因為我又可以和主人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中國的希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中國的希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