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15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152”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一 

  伊唐,聖德學院文藝社社長,是學院女生心目中的王子,我們的男主角。 

  葉文,聖德學院廣播社社長,是學院男生心目中的公主,我們的女主角。 

  But,雖然一個是王子,一個是公主。可,基本上他們互不認識。米關係,就算以前再不認識,總是會相遇的。故事在兩個傳聞中開始了。 

  “哎哎,你知道十五年前文藝社的傳聞嗎?”  

  “是什麼?"  

“十五年前,文藝社社長和副社長在一個電閃雷鳴的夜晚到社裡商量話劇比賽的事。後來,文藝社裡那個社長不能碰的更衣櫃突然打開了!” 

“哇,你別嚇人啊!好恐怖哦!” 

“這算什麼?接着一道閃電劃過,更衣櫃里出現了一面大大的鏡子,裡頭出現了副社長:軒澤的影像。‘嗉’的一聲,社長唐希親眼看着站在自己身旁的軒澤從腳到頭的慢慢消失了。” 

“不是吧,有那麼奇怪。” 

“不止呢!鏡中的軒澤還說了話呢!‘我要替代她。你要幫我。’說完話,鏡中的軒澤也消失了。軒澤失蹤十五天後,校方在荷塘里發現了她的屍體。當唐希趕到現場時,一個人影都沒了呢!突然,“軒澤”從水裡浮了出來。‘你為什麼不幫我。你為什麼拋棄我……’她說完話又沉了下去,唐希突然倒在了血泊之中。後來,目擊者一個晚上全部進了精神病院。三天後死亡……” 

“啊啊啊?!!” 

“是嗎?那麼恐怖?”一個男聲響了起來。男主角出場咧。 

“當然,那……啊!社長!!” 

“呵呵,社團活動結束了,你們怎麼還不回家?”伊唐微笑着說。“要不要我和你們一起走一段路呢?” 

“嗯。”兩花痴全力點頭。眼冒桃心。 

“走吧。”伊唐從椅子上拿起了書包。 

這就是文藝社的情況,再去廣播社看看。 

“文,聽說了嗎?!”一個女生興奮地衝進了廣播社裡。 

“聽說了什麼?”葉文頭也不抬在整理明天的廣播稿。 

“呀,文,抬頭啦。我要告訴你一個大秘密哦!!” 

“嗯,說吧。我聽着。”葉文依舊低着頭。 

“哦。”女生沒轍了。“十五年前,廣播社社長是一個和伊唐一樣帥氣的男生,他叫白堂。他喜歡尋根問底。在文藝社的怪事發生后,他着手秘密的調查。就在他宣布真相快要浮出水面時……” 

“怎麼不說了?”葉文抬起頭來。 

“口渴了,喝口水先。”女生灌了一大口水。“那天晚上,白堂很興奮。因此,他晚上待在了社裡。後來,一場莫名的大火將他燒死了……那個月,有五場這樣的大火。可是,白堂是唯一一個死於火災的人。人們都說他被文藝社副社長‘軒澤’詛咒了。從此這件事再無人過問了。這件事是師哥師姐們在整理資料時看到的。” 

“好有趣耶,我要把這事排到明天的廣播稿里。”葉文興奮地說。她打開電腦,快速地打起字來。 

“文,不要回去太晚哦。更不能留在這裡哦。”女生說著,擔心地望了一眼葉文。便站了起來,準備離開廣播社。 

“不會有事的啦。再說,那也是傳聞啊。我小心一點就好了。Bye。”葉文的手指快速地在鍵盤上敲打着。 

“我陪陪你吧。反正我家沒人。”女生又重新坐了下來。 

半小時后…… 

“搞定!”葉文敲下最後一個按鍵。 

“啊!總算可以走了。好累呀。”女生起身伸了個懶腰。“我肚子都等餓了呢。” 

“誰讓你偏要等我的。走吧,我請客哦。”葉文關了電腦。拉着女生走出了廣播社。 

次日…… 

“……這就是十五年前的傳聞。如果你有興趣調查的話,可以來找我。今天的廣播到此結束,謝謝收聽哦。”葉文對這話筒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呃。”坐在花圃邊的少年猛然抬頭。呵呵,有意思,去找她吧。看看她有什麼線索。伊唐合上了手裡的劇本,起身,徑直走向了廣播社。

您正在瀏覽: 回憶“15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15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