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內宿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內宿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原本黑漆漆的宿舍,突然間亮了。“該起床了,別偷懶,快起來刷牙洗臉。”生活管理老師扯着嗓門大喊。但我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老師,頭痛,今天請個假吧!”

  “轟……”老師的“老本行”又來了,實在是受不了,還是起來吧!再見了,周公大人!再見了,我親愛的溫暖被窩!“疊好被子,不然中午扣你們的分。”瞧!老師又拿出看家的本領,在老師的威逼利誘下,我迅速疊好被子,抓起盆子,以光的速度來到洗衣台前。唉!真是出門不利,洗衣台早就站滿了人,可憐我這瘦小的身軀想擠也擠不進去。只好耐心地等待。

  折騰了半天,終於可以重歸教室。

  “你起來回答。”老師指着我說。天呀!我正想着家中的《熱門小馬》,哪管他的什麼棘手問題,我只好假裝翻書找答案,可老師逼得太緊,沒辦法,只好出“絕招”了,我對“兄弟們”使眼色,他們也領會,幫我說答案,老師大吼道:“不是叫你們回答。”當然我照念不誤,氣氣那個“老夫子”。

  這午休就是睡得不舒服,硬邦邦的桌面讓我好難受。想着家裡那“席夢思”床,軟綿綿的,睡上去,就好像睡在天空的雲朵上似的,飄飄然,舒服極了。我想我是在做夢,我真的在做白日夢。我夢見自己跟着曹操打仗了,我身穿盔甲,手拿着大刀,威風凜凜也坐在馬上,隨着我的一聲令下,八十萬大軍隨着我向前方衝過去……正當我與敵人打得激烈的時候,不知哪個“母夜叉”碰了我一下,把我從戰場上拉到這沉寂的教室里。於是我憤怒不已,一直橫着眼瞪着我同桌。彷彿她是我渴時飲的匈奴血,飢時餐的胡虜肉。她連忙跟我道歉。可我還不領情,直至她被我瞪得臉紅心跳。哼!這就是破壞我好夢的下場。“鈴…鈴”下課了,看在下課的份上,今天就饒了她吧!

  這洗澡的事是一直藏在我心中的大石頭。我最怕洗澡,因為太麻煩了。有時等一個浴室要等上一個鐘頭。想起那一次……我停在一個浴室門口,等了好幾十分鐘,也不見人出來,我敲了敲門,叫着裡面的人快出來,可一點反應都沒有。我急了,眼看其他浴室的人進進出出,邊走邊梳頭,一副渾身舒服的樣子,我徘徊在浴室外面,眼看時間不多了,是哪個烏龜在裡面。顧不得那麼多了,推門進去,天啊!居然??沒人在裡面,我的肺差點給氣炸了,這洗澡的事只好拖到晚上。

  晚自習,我在日記寫道:“學校如同一片蔚藍的晴空,放飛着我們這些成長的小鳥。生活在向我們招手,而作業卻發出號令,把我們召回題海中。”唉!好詩,好詩,我不禁讚歎自己的文采,想想天底下沒有我這麼絕的詩了。接着我就不知不覺睡著了……“哎喲”是哪個老師在揪我耳朵。這時,我才體會到當年凡卡被那嚴厲的老闆揪耳朵的痛。真是“鴨子吞氣球??有氣逼不出。”

  於是乎,我揮筆寫下:

  常記樓前日暮,燈光閃爍如故。翻開作業簿,還是喬丹最酷。忽聽哨聲呼,走進詩詞深處。競爭龍斗虎,無情熄燈最苦。上鋪,下鋪,驚醒幾多情趣。

  我想這首詩更符合內宿生的心情寫照吧!

您正在瀏覽: 感受內宿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內宿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