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二再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再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還沒到初三,就早已感覺疲憊。不是對不斷重複的學習疲勞,是當看到他們一個一個拖着重書包離開再也不回來頭也不回感覺自己快要哭對着對面窗子傻傻唱歌的時候。那個時候的他,在門廳前立了很久,我假裝以為他是在回味這幾刻的我們,但我知道他是在等另外一個人。是的,我知道。

  好討厭這種感覺,我們可不可以不要長大?當我們只在開心的時候!

  我快15歲了。雖然只有一年。一年好長,遙遙無期,但我可以無聲無息地緩緩走過。

  認知中的世界全都是錯覺!心裡的音樂全站起來傷悲!

  他站在我的前面輕輕說聽你唱歌看對面的窗子好美好美。是么,為什麼對面窗子里的玻璃只有窗戶?

  你不懂我笑魘如花的原因

  我卻可以數盡你放在冰箱里的一切秘密

  我和魚兒挺詩意的坐在露天木桌下。我和魚兒談了很多,談萌芽,談夢想,談看法,談最近流行的小說,談,以及屬於我們小孩子的一切秘密。

  魚兒說她被飛機帶到過很多地方,可惜其中都沒有我最喜歡的地方,一個是中國西藏,另一個則是麗江。魚兒說,可是我去過內蒙古的,那裡就算是把西藏吧?

  呵呵!我很誠懇的看着魚兒的眼睛和她說話,她的眼睛很大很凸,我和她看着看着我就暈乎了,我說,魚兒,你的眼睛真是厲害啊,又凹又凸。哈哈!

  魚兒像只斑馬,又像只代袋鼠似的在我眼前跳來跳去。

  魚兒最討厭的女人是古代的武則天,因為她發明了科舉,導致了現在的高考,我狠狠的點頭,厭惡高考直接連接到了中考。

  中考前一天,我、魚兒和代姐三個丫頭坐在江邊好好的看星星。我問代姐,如果明天該走的是我們,你還會出來么?代姐不語;之後我們開始對初二的紀念。代姐說她在初二認識了一個喜歡籃球發瘋的男孩,後來男孩還是一直對籃球發著瘋。魚兒直直的嚮往住在天國的克洛法樂園,西伯利亞的鐵路,喜瑪拉雅山的傳說。地球的盡頭的南北極。魚兒你真好。我發出感嘆然後說出自己對初二學習以及生活的睏乏。

  星星亮了。他們走了。你們也不在了。

您正在瀏覽: 初二再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