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彭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彭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忘了吧,那些回憶始終也都是回憶、、、、、、站在操場上,望着天空,對着自己說:“決不讓淚往下流!”可我那不爭氣的淚水還是留了下來,因為陪伴了我三年的彭老師如今卻要跟我揮手道別了、、、、、、 

  11號中午,剛回到家,爸爸學校學校的彭老師眼睛紅紅的走了過來對我說:“我辭職了。”聽完后,我突然覺得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原本開心的心情一下子得落到了谷底、、、當時的我很不情願的對着彭老師說:“真是的,為什麼要辭職啊?來的那麼突然,也不先跟我說一聲!”我含着快流出來的淚對着彭老師說。是啊,三年的相處了啊,而今天卻就這樣的一走了之,真的是一百個不情願,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晚上,看着彭老師領着自己的工資,把自己曾一直保管着的資料一點點搬出來移到另一個地方,看着那不一會兒就空空的辦公桌,我忍不住大聲的喊了出來:“彭老師,我不要你走、、、、、、”雖然爸爸也很不捨得,但也很堅定的對我說:“只要你認真讀書,考上外國語學校,彭老師就會回來陪你,你要是考不上的話,她就不回來了,所以先讀好你的書再說、、、”說完,我便的低頭寫作業了。我知道,爸爸是為了安慰我才說出這句話的,但我真的很捨不得。畢竟我們已經相處三年了,三年啊,三年的時間就這樣的匆匆離去,我想挽也挽不回、、、、、、忍了許久的淚終於忍不住了,我跑到操場上失聲痛哭了起來,凝視着天空,對這自然界的一切好朋友說:“彭老師,再見!”我仰起頭,不想再流淚,拭去了眼角的淚珠,現在,使我感覺舒服多了。是啊!天下總不會有不散的宴席,好聚好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可我真的不想,因為我真的非常不捨得,而這種不捨得卻是不能在一篇作文上所表達出來的,因為,過完了這個學期,我又將離開我們那溫馨而快樂的大家庭,要離開我們那可敬的老師,要離開我們那群天真可愛的同學,這時的我,又不時的在問自己:“為什麼人一定要有分離的時候,為什麼我就不能和同學,和親人,和自己喜歡的人就這樣一直快樂下去呢? 是啊!好聚好散,好聚好散、、、、、、 

  這時的我又不禁對着星空喊了出來:“彭老師,您和曾老師都是我在世界上遇見過最棒,最耐心,最和藹,最負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再見,彭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