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可愛的同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可愛的同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我可愛的同學  

  6年的小學生活已經結束了,回憶起在母校的快樂時光,心中不免有些傷感。

  記得我滿懷憧憬地踏進這所學校時,我就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幾幢藍白相間的教學樓,一塊由大理石鋪成的大操場,400米的紅色塑膠跑道,那綠茵茵的足球場和大大的籃球場,一切都是那麼得自然、和諧。     每天早晨,學校的大門為我們早早的敞開了,頓時校園裡就沸騰開來,成了我們的樂園。早讀時,整個校園都回蕩着我們“咿咿呀呀”的讀書聲。當我漫步學校的走廊時,一句句充滿哲理的名人名言激勵着我們。

  在這六年漫長的旅程中,我結交了一些好友:如平易近人的錢藍,知識淵博的談紫霞,能歌善舞的娜娜,愛搞笑的陶奕純,還有那個無憂無慮的張晴……

  我的知己——娜娜,她是一個能歌善舞很容易相處的女孩子。我們倆什麼都談,關於學習的,關於娛樂的,只要聚在一起,就會談得津津有味。有一段時間,電視里正在熱播《仙劍奇俠傳》,她是一個電視迷,只要一有空,她便和我談論劇中的人物和歌曲。我總是熱情地附和她,然後一起哼唱插曲,好不愉快!

  當然在這些朋友中,和我性格最相像的要數晴晴啦!她,和我一樣,是一個充滿正義感的女孩兒,還有些潑辣。因為她比較樂觀,人緣很好,跟她在一起時,我都會覺得很開心,什麼煩惱都沒有了!我們這些好朋友曾經發過誓,要有難同當,有福同享。那次,我們班的“地頭蛇”奚旭東故意打翻了晴晴的鉛筆盒,不僅沒有向晴晴道歉,還輕蔑地嘲笑她,我當然咽不下這口氣,便和晴晴使出我們的必殺技——烈火掌,前後夾擊向他劈過去,奚旭東當然敵不過我倆,狼狽地逃走了。終於出了口惡氣,我們倆高興極了!現在回想起以前的“光輝事迹”,我倆都忍俊不禁。

  對了,還有那個愛搞笑的陶奕純呢!一次,娜娜被我們班的“淘氣大王”徐超打哭了,她哭得像小白兔一樣,眼睛通紅通紅的。任憑我們怎麼安慰都無濟於事。陶奕純來了,向她做扮了幾個鬼臉,說了幾則笑話,模仿猩猩一搖一擺地走了幾步,夾緊嗓門唱起了《豬之歌》,還時不時學着老母豬哼哼幾聲。終於,娜娜被逗樂了。

  ……

  要上中學了,不知還能不能再碰到這麼貼心的朋友了。

  現在,我就要離開母校,離開我那些天真爛漫的同學了,我由衷地說一聲:“Good bye,dear classmates!”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可愛的同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可愛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