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夢想,有了夢想就要努力去實現,努力往前沖。每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我的夢想是“練好小提琴”。

  追夢的表面含義是追趕自己的夢想,並去實現。我的夢想之所以是這個,是因為練好了小提琴,無聊的時候就可以

  拉拉小提琴,當作一門愛好;也可以去當老師去教其他小朋友,讓他們學會更多的本領;學會了小提琴可以為人們表演,自己開心,別人也開心……有個音樂愛好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嗎?

  想要練好小提琴,就必須不怕苦,要有毅力,做什麼事沒有毅力都做不好。愛因斯坦發明了燈泡是經過了無數次的失敗的,如果他沒有毅力,他能發明燈泡嗎?華羅庚每天在店裡學習,甚至把數學答案說成了筆的價格,他非常入迷,他不努力,能成為偉大的數學家嗎?美國萊特兄弟設計製造的飛機進行了成功的飛行,難道他們沒有付出努力嗎?

  想完成自己的夢想必須付出巨大的努力,否則是不會成功的,實現夢想是辛苦的、勞累的,要有毅力才可以實現。

  初一:周嘉傑

您正在瀏覽: 追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