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城關小學 六年級 

  金色的童年是難以忘懷的。回想起起來,就像大酷暑吃冰激淋,又涼快有刺激。兒時做得傻事,就像吃冰激淋似的。 

  在那個星期天,天宮真作美。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爸爸決定帶我到郊外去透透氣,而可憐的媽媽還要去上課。我就和爸爸還有小姨一起去。 

  一路上,我快樂的歌聲和着秋風在田野中飄蕩,像一隻快樂的小鳥似的。轉眼間,青山綠水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目的地到了,我們把野餐的東西一一擺出:龍眼、海苔、薯片……我一邊欣賞景物,一邊慢慢品嘗這些美味的食物,眼前的風景真美,對面是一大片橙園,一個個金黃的橙子,就像一個個小燈籠似的掛在樹上,展現了一幅豐收的景象。 

  正當我們興緻很高的時候,忽然發現一樣很關鍵的東西沒帶——水。不想還好,越想越渴,我們三個人盯着對面的橙子,就像豬八戒看到人蔘果,口水都快流成河了,不,哪裡還有口水?嗓子眼就像是要冒煙。這時,我們六隻眼睛像探照燈似的向四周搜索,哇,橙園圍欄的一角正好有個小洞,小姨身先士卒想先鑽進去。可是洞太小了,怎麼辦?小姨和爸爸不約而同地盯着我,我一下子就明白了大叫:“我不去,我不去”他們先把我穩住,然後花言巧語地做我的思想工作,終於,我頂不住他們的軟磨硬泡,我只好勉強答應了。 

  我顫顫微微地鑽進去,輕輕地,輕輕地走到樹下,迅速伸手摘了一個,隱隱約約地覺得有腳步聲朝這邊來,我嚇得魂飛魄散,拔腿就跑。深一腳,淺一腳地也不知是怎麼跑回來的,差點沒把鞋子弄丟了,緩過氣說:“嚇死了,我以後再也不幹這種偷雞摸狗的事了。”“其實也是在考查你在應急情況下,能否及時想辦法的本領”,爸爸語重心長地說,“走,我們交錢去。” 

  同學們,在我快樂的童年裡,類似有趣的事還多着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