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童年趣事,是令我最難以忘懷的。今天我就說說我印象最深的一件吧。 

  那次,我來到外婆家,看到一隻大母雞在孵蛋,我腦子機靈一轉,心想:既然母雞能夠孵出小雞,那我豈不也能?邊想邊偷偷溜進了廚房,偷偷的拿了一個雞蛋放在我暖暖的衣服里,準備孵出我的“蛋”。為此,我還常常查關於孵蛋的信息,我還知道了,小雞一般要在28天左右孵出來,我慢慢的盼望着我的“雞”出世的那一天。 

  第二天,我來到了學校,告訴同學們我的想法以及我的行為。同學們別提多敬佩了!有的說:“劉藝,你真牛,居然都可以孵蛋了!要不是怕媽媽知道了會說我偷東西,我也早就孵了!”有的說:“劉藝,我想看看你的蛋!可以嗎?如果你的小雞真的孵出來了,你就成了人工孵蛋第一人了!”有的還為了一起孵我的蛋,幾個人爭吵起來呢! 

  一天,兩天,三天,四天,五天……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的蛋還是那個樣子,不過如同往常,我的蛋依舊是大家看好的對象! 

  可就在孵蛋的第二個星期的星期五,哎~~ 

  這天,大家一起坐在草坪里觀察我的蛋,亞芳她的動作敏捷,身體靈活,一下子爬上了單缸,還叫大家一起上來,我完全不顧及自己笨重的聖體和我最中的蛋,嗖嗖嗖的往單杠上爬,就在這短短的幾秒,蛋掉在了地上,我的肩膀上頓時似乎有一滴鹹鹹的水珠落下,亞芳不顧一切的大喊起來:“大家快來呀!劉藝的蛋流產了!!!快來呀!” 

  不一會全班的同學都到了,看了看那淚眼朦朧的我,看了看那“流產”的蛋,一起跟我哭泣了起來,我們班的男生驟然變得有了愛心,在劉炬龍和王凱玉的帶領下,大家給但挖了一個坑,埋了進去! 

  看完你可能會笑話我當時幼稚的孩子行為,笑就笑吧,反正笑也不會惹惱人們!但我又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會告訴大家,通過這件事,我開始慎重科學,蛋沒有孵成,雖然是因為它摔碎了!但如果當時沒有摔碎,蛋也是孵不出來的,我們因該相信科學,只有科學才會使我們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