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只烏龜又怎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只烏龜又怎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做只烏龜又怎樣 

  做只烏龜又怎樣,至少他還有爬起來的毅力。 

  ——題記 

  天空下着毛毛細雨,我們在上着體育課,或許,不應該在雨里上,但老師說應當鍛煉我們的毅力。 

  第一項是蹲起,在我們做了幾百下的時候,有的同學便撐不住了,於是老師嘆了口氣說,進行下一項吧,接下來是俯卧撐,這景光很壯觀,不到十個,全部卧倒,除了那些毅力強的,老師看了看不爭氣的我們又深深的嘆了口氣,我們這些90后實在太弱了。 

  最後一項了是跑步,我在我班了還算是跑步較好的,一聲哨響,我們像一群被關了許久的小鳥,爭先恐後的跑了出去,目標是10圈,一圈以後有的同學就不省體力了,又一圈,突然有個同學跌到了,從遠方傳來的沒有鼓勵的聲音,有的只是嘲笑、諷刺,突然有個人帶頭喊起來:“烏龜、烏龜……”,於是,其他同學也喊了起來。那位同學並沒有像我想的那樣,躲在一旁哭,而是爬起來繼續跑,給我很大的震撼。 

  一圈又一圈,跌到的人越來越多,退出的人也越來越多,老師失望的嘆了嘆氣,但那個第一個跌倒的小女孩還在堅持,雖然已經落在後面,最後的衝刺了,我在第二個,沖回終點剩下的人不到十個,老師給我們這些人很大的鼓勵,當然我們也累得不行。 

  我正要休息時,突然看到那個女孩還在向終點跑,於是我向老師說,老師看到她,臉上立刻充滿了溫馨的笑,當她跑到終點時,我趕緊扶着她,她已經站不住,坐了下去,老師讓體育委員集合隊伍,同學一個個拖着疲憊的身體,不情願的集合。 

  老師只允許我倆和那些堅持到終點的人休息,老師站在台階上說:“剛剛是誰叫的烏龜,站出來!”過了很長時間,都沒有一個人敢站出來。老師憤怒的說了一句:“懦弱!” 

  接着老師意味深長的說:“那些喊烏龜的,你想想自己有什莫資格,連十圈都沒堅持,有什莫資格,那個女孩至少還跑到了終點,你們跑到嗎,做只烏龜又怎樣,至少他還有爬起來的毅力,而你們呢,連只烏龜都不如!” 

  老師說的不錯,做只烏龜又怎樣,至少他還有爬起來的毅力!這告訴我們如果做事一點毅力都沒有,就連只烏龜都不如!

您正在瀏覽: 做只烏龜又怎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只烏龜又怎樣 暫無評論